祝贺大使任职 Djauhari Oratmangun 先生

IMG-20180316-WA0038

PUTRAINDONEWS.COM

JAKARTA | 在印度尼西亚政府宣布迪奥里奥拉特曼格先生为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后,昨晚自1955年成立以来,中国友好协会(PPIT)举行了一次活动,以释放前大使到俄罗斯执行他的任务作为中国新任大使的新职位。

中国驻华大使和来自友好国家的几位大使以及中国印尼驻华大使The Nin King 先生的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PPIT协会主席的发言中,普通人Bondan先生与Djauhari Oratmangun先生说,希望未来印尼兄弟会的关系更加和谐。

值此欢迎会议之际,Djauhari Oratmangun先生说他准备打开办公室和家庭的大门,接待和服务印度尼西亚和中国人民,特别是听取和执行积极的投入。
Jerry Lumelle先生作为CINTA = Central Investment的创始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印度尼西亚称,我们新的大使有了新的活力,Djauhari Oratmangun先生是一位顶尖的外交官,他从俄罗斯和印度尼西亚成功建立了双边关系教育,经济和文化,他是一个伟大的说客。让我们都支持他的计划,以建立更好的中国关系。
在结束采访时,杰里·卢梅尔先生对朱哈里奥拉曼芒先生的职责表示祝贺,并不忘向前任大使苏格恩拉哈杰先生表示最高的谢意,他曾在印尼驻中国大使期间非常有功效地履行他的职责。

BACA JUGA :   Kongres PII Ke-22 di Bali, PUPR ; PII Harus Lebih Baik Lebih Solid dan Lebih Inovatif

BERITA TERKAIT

BERITA TERKINI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